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两次助攻英超百球 吉格斯36岁生日曼联轻取对手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09年11月30日10:28

  杀鸡焉用宰牛刀。客场挑战本赛季状态与NBA篮网有一拼的朴茨茅斯,曼联派出了三位镇队之宝,但是曼联险些被刚刚换帅的主队击溃,不过好在他们有吉格斯。

  相比于精神力远大于场上表现的内维尔和各项指标下降唯有脾气上升的斯科尔斯,吉格斯绝对称得上宝刀不老,虽然此役鲁尼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红魔4比1取胜,但曼联真正的功臣无疑是吉格斯。正是在下半时,他的1次助攻、1次制造点球鲁尼主罚命中、1次任意球直接破门,才让本场打疯了的主队朴茨茅斯放弃了抵抗。这一粒任意球直接破网不仅仅是吉格斯本赛季的第三次百步穿杨,更是他在英超所打进的第100个进球。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是这位威尔士传奇的36岁生日。此外,吉格斯还是1992年英超成立以来每个赛季都有进球的唯一一人。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