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蔡晟失踪缘于涉赌? 青岛海利丰主帅无人能联系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1月30日11:22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蔡晟找不到了。这位原本声称会在11月24日回到青岛的海利丰队现任主教练,直到现在都还没有见到人影。“我们一直都联系不上他,应该是还没回来吧。”球队某内部人士这样告诉记者。公安部反赌专案组已经将办案的重点转移到青岛,除了前领队刘宏伟被带走,前主教练纪玉杰也被警方询问,因此有人猜测,蔡晟的失踪极有可能与上赛季中甲的“吊射门”有关。上赛季中甲联赛四川与海利丰的比赛中发生“吊射门”后,足协将该案件移交给公安部。加上自己的前任队友阎毅被捕,因此,最近一段时间关于蔡晟涉赌的说法不少。就在这个当口,海利丰队23日集中的时候,蔡晟却没有露面,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当时向媒体解释说:“蔡晟因为家里有事,原本想请三四天假,但是我告诉他,这个时候很敏感,还是早点回来吧,以免引起外界一些不必要的猜测,所以蔡晟明天就要回来。”与此同时,蔡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会在第二天中午赶回青岛。就这样,在俱乐部和蔡晟的双重保证下,媒体对蔡晟的第一轮寻找就这样偃旗息鼓。不过,尽管所有人都声称,蔡晟会在24日回到青岛开始带队训练,但事实上,直到昨天,没有一个人见过蔡晟——他既没有在球队基地出现过,也没有参加训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蔡晟可能被要求协助调查的消息传出时,他的手机还能接通,而且还接过很多记者的电话,但这几天,蔡晟的手机要么开机但不接电话,要么就是转移到秘书台,根本就不接电话。王守业对于蔡晟的去向也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他的具体情况,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但蔡晟跟我们俱乐部的合同是到12月31日,所以到目前为止,他还是我们的主教练。”

  海利丰大部分队员的手机最近也都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不接受任何采访。对于蔡晟是否在配合警方调查,王守业只是回答:“这种事情,我们管不了,也不知道。”

  随着蔡晟的离奇“失踪”,他在新赛季能否继续留任也是一个疑问。因为就在前几天,就蔡晟的留任问题,青岛当地两家媒体刊登出完全不同的消息:一家媒体在采访蔡晟的时候,蔡晟自己说,是否留任会在12月初球队上山冬训前决定;而另一家媒体在采访王守业时,他却表示,球队主教练的人选,至少要等到元旦才会有结果。如此一来,在蔡晟行踪不定,无法率领球队进行训练的情况下,不排除他在这个时候被海利丰抛弃的可能。方舟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