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中国队参赛中排名倒数第二低 意大利队首度夺冠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许亮
2009年11月30日12:00

  2009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今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结束,意大利队凭借弗兰西斯科·莫利纳利的几记超神奇长推,最终赢得冠军。这是意大利第一次赢得高尔夫世界杯,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兄弟冠军,他们将分享170万美元的奖金。中国队以-11杆的总成绩结束了本届比赛,排在第22位,这也是中国队少有的糟糕成绩。

  最后一轮的四人二球赛。意大利队在第12洞和第13洞连续拿下长推的,最终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259杆(64-66-61-68),低于标准杆29杆取得了胜利。卫冕冠军瑞典队以及前三轮一直领先的爱尔兰队分别打出69杆,70杆,最终屈居第二位,成绩为260杆。中国队表现不理想,交出73杆之后,仅排名并列22位。张连伟赛后称自己需要检讨,他说:“成绩比想象差了一点,发挥不是特别稳定,我们配合上尽了最大的努力,有很大的失误,也有很多精彩的球。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打出这么差的成绩,我们要做检讨。”

  自从1995年中国首次派出队伍参加高尔夫世界杯以来,这就是中国队6次参赛中排名倒数第二低的一次。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