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骑士挥戈主场庖丁解牛 卫冕冠军发威羞辱勇士队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1月30日12:49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小皇帝”詹姆斯贡献25分、12次助攻,小莫三分球7投7中,同样砍下25分,主场作战的骑士以111∶95轻取小牛。

  骑士与小牛的对决,诺天王率先发威,率领小牛以12∶9先声夺人。但此后,“小皇帝”接连助攻奥尼尔、帕克内外开花,首节较量,凭借詹姆斯送出的7次助攻,骑士以33∶29领先。

  第二节较量,詹姆斯更是将个人的才华展示得淋漓尽致,他不但里冲外投,连连得分,并频频助攻队友轻松得手。半场结束时,骑士以68∶55扩大优势。

  诺维茨基、特里内外开花,第三节角逐,小牛队一度将比分追至65∶72。瓦莱乔接连3次突击得手,三节战罢,骑士以87∶79继续领先。最后12分钟拼杀,詹姆斯空中接力,小莫外线发威,骑士队始终保持场上优势,最终十分轻松地锁定胜局。

  同日进行的其他比赛,山猫92∶76战胜奇才,魔术100∶98力克雄鹿,开拓者92∶108不敌爵士,湖人130∶97大胜勇士。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