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周海滨回归受制足协新政 泰达半路劫杀希望大增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5日08:53

  “目前,申花不会引进周海滨,不光是因为鲁能的关系,重要的是周海滨并不适合现在的申花队。”申花高层的一席回应堵住了周海滨入沪的可能,但申花无意并不表示周海滨没市场没人气。相反,这位国脚级的海归如今吃香得很——即将结束在荷甲埃因霍温俱乐部的留洋生涯,下一站中超的既定目标让很多俱乐部都提起了极大的兴趣。

  特约撰稿 徐洁

  根据一位知情人的透露,“周海滨目前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进入实质性接触的只有山东鲁能、陕西中新和上海申花。”虽然如今申花已经被排除在外,但半路又杀出来天津泰达甚至更多的俱乐部,足够让周海滨眼花繁乱。

  鲁能——回老东家重温旧梦

  成长于鲁能,成名于鲁能,并且在鲁能收获了他至今职业生涯中仅有的两座中超联赛冠军奖杯。此番周海滨留洋归来,山东鲁能俱乐部被看作是他最好的归宿。

  虽然贴着留洋的标签,但之前他从鲁能离开加盟埃因霍温更多的还是被看作了一场两败俱伤的交易。如今重回国土,昔日的情分还在,自然给了公众和球迷更多的设想。

·辩论话题:周海滨回归鲁能还是走向泰达?
正方
反方
正方:还是回归鲁能的好,毕竟还有情分在,人心所向! 反方:去泰达的好,而且从操作上来讲去泰达还是可行性大些的!

  刚刚经历了俱乐部高层人事变动的鲁能看上去很有“磨刀霍霍”的样子,新上任的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更是“暧昧”地表示,俱乐部正在具体操作当中,大家不久之后就会知道结果。而按照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的说法,鲁能更是随时欢迎周海滨“回家”:“鲁能非常渴望在年底周海滨与埃因霍温合同期满后将其召回,他是我们鲁能培养的球员,也是很有实力的球员。”

  加上之前周海滨本人也曾表示,一旦在埃因霍温的留洋梦被堵死,回国踢球他只会选择昔日的母队。“回中超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我是从山东鲁能离开的,即便是回到国内赛场,我也只可能回山东,不会考虑其他俱乐部。”

  由此看来,海滨和鲁能再牵手似乎有极大希望。只是,随着事态的进一步发展,回归鲁能是否真的可行却被打上了问号。根据一位知情人士的说法,“他现在并没有拒绝鲁能,只不过,他回鲁能的可能性很小。大家都知道,海滨和鲁能的关系比较特殊,同别的球队相比,鲁能的唯一优势就是情分。”

  然而,情分之下,在考虑到实际操作的时候,鲁能方面还是不可避免地存在着劣势——其他中超俱乐部能向周海滨开出400万至600万元的天价年薪,但鲁能方面却做不到。薪金方面谈不拢,“完璧归赵”的美好设想最终也极有可能破灭。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