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2009中超颁奖将在上海举行 北京国安揽火神金杯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01日10:05

  2009中超颁奖将于12月4日在上海SMG广电大厦举行,届时年度金球奖、金靴奖、最佳教练员、最佳裁判员、最佳年轻球员等奖项将逐一揭晓。

  标志着中超联赛最高荣誉的冠军奖杯——火神金杯将颁给北京国安俱乐部,后者为此冠军梦已努力了十六年。目前各奖项悬念最大的当属今年的“足球先生”,按照足协的评选办法,每支球队有三人进入候选名单。除了以球员获得单场最佳的次数为依据,中超“足球先生”的评选还要考虑到纪律处罚、球队成绩等因素。杰出贡献奖、公平竞赛奖、赞助商贡献奖等奖项届时也将一一出炉。

  10月31日,2009中超联赛落幕。根据足协最新统计,今年中超的收视人数高达1.9亿人次,联赛还吸引了391万球迷现场观赛。

  中超联赛年终颁奖仪式自2004年第一次举行开始,至今已经有5个年头。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