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最后阶段获得点球 国米主场险胜紫百合赢球不易

来源:重庆日报
2009年12月01日10:52

  在昨日的意甲联赛赛场上,国际米兰主场以1∶0险胜佛罗伦萨,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

  国际米兰在一开场就占据了比赛的主动,获得了数次破门良机。目前排在射手榜第二位的米利托表现积极,不断在佛罗伦萨队门前制造险情。不过,国际米兰却得势不得分,上半场比赛以0∶0收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萨穆埃尔接坎比亚索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不过裁判认为萨穆埃尔犯规在先而判罚此球无效,国米再次丧失领先机会。

  第83分钟,国际米兰队后场长传发动反击,米利托禁区内接球后被对方后卫绊倒,当值主裁判判罚点球,米利托主罚命中,国米在比赛行将结束之时取得领先。

  最终,双方在有限的剩余时间内没有再次破门,国际米兰以1∶0小胜。

  本场比赛获胜后,国际米兰队继续保持着积分榜头名的位置,而由于之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位的尤文图斯队意外失利,国际米兰队已经将优势扩大到了7分。

  尤文图斯队客场以0∶2负于卡利亚里队,内内和马特里分别为卡利亚里队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这场比赛的失利也使尤文图斯队被本轮获胜的AC米兰队超越,退居积分榜第三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