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高球世界杯 卡拉威选手麦克道尔助爱尔兰获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1日11:21

    搜狐体育讯 11月29日,为期四天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Omega Mission Hills World Cup)结束全部比赛。这项世界高坛中唯一一项以国家形式进行对抗的高尔夫赛事,吸引了世界各国的28支代表队将参与角逐。

  代表爱尔兰队出战的卡拉威旗下球员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与小将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配合出色,以260杆(58-68-64-70)低于标准杆28成绩获得并列第二。

  第二轮比赛时,爱尔兰队在第15洞吞下双柏忌之后,在第16洞、第17洞连续抓了两个小鸟力显实力,最终以领先3杆的成绩结束第二轮。

  本次比赛,麦克道尔使用卡拉威X-FORGED 09铁杆,这款球杆可使高水平的高尔夫球手在球场上挥洒自如,从容不迫。由软铁锻造而成,杆头经过重新设计,带有更多的反弹角度和弯度、及紧固的杆底半径弧度。薄顶线、窄杆低、短刀背长度的设计,可提供更优质的使用性。流动性重心设计可创造更强的弹道和更佳的距离控制,而全新的双刻痕配重则将重量进行精确的分配,以使整个球杆实现最优的性能。

  另一位卡拉威选手澳大利亚队老将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与搭档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一起以267杆(68-70-62-67)低于标准杆21杆的成绩获得第六。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