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特里准绝杀小牛险胜76人 三人20+爵士大胜灰熊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01日15:53

     新华社华盛顿11月30日体育专电 在30日的NBA常规赛中,达拉斯小牛队凭借杰森·特里在终场前5秒的投篮以104:102险胜费城76人队,而犹他爵士队则凭借三名队员得分超20的表现以120:93主场大胜孟菲斯灰熊队。

    从战绩上来看,小牛队的实力远在76人队之上,不过76人队本场比赛表现得异常顽强,与小牛队鏖战到了最后一刻才以两分遗憾败北。

    一开场,小牛队的明星后卫杰森·基德就火力全开,带领小牛队以28:23领先结束第一节。第二节比赛中,小牛队继续扩大了领先优势,以57:43领先结束上半场。

    76人队在第三节展开了反扑,还了对手一个29:21,在第三节结束时把比分差距缩小为6分。

    双方在第四节的竞争进入了白热化,在比赛还剩10秒时,76人队伊古达拉3分命中将比分追至102:102。最后时刻,在之前的比赛中仅仅得到5分的小牛队“超级蘀补”特里站了出来,他跳投命中帮助小牛队重新确立了104:102的领先优势,仅留给76人队1秒钟。

    最后时刻伊古达拉没能再次拯救球队,他投篮偏出使76人队遗憾地以102:104客场告负。

    本场比赛中,小牛队的“德国战车”诺维茨基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基德舀到了22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蘀补出场的古登得到15分。76人队方面,威利·格林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赛迪斯·杨和埃尔顿·布兰德也都舀到了21分。

    本场过后,小牛把自己的战绩提高到13胜5负,而76人则遭遇了7连败。

    犹他爵士队则继续着最近在主场的强势表现,以120:93大胜孟菲斯灰熊队27分。爵士队全场6人得分上双,3人得分超过20分。布泽尔得到24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德隆·威廉姆斯和布鲁尔分别得到22分和25分。

    在30日结束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队以99:97险胜芝加哥公牛队;金州勇士队以126:107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完)2009/12/01 15: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