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回国执教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女排联赛门票被炒到800元 郎平笑言羡慕陈忠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1日23:46

  华奥星空讯 “郎家军”走到哪里,哪里就掀起了一股排球热。和赛季揭幕战一样,恒大女排的再度亮相,依然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央视黄金时段直播满足了四面八方球迷的需要,而若要亲临现场,一张门票甚至被爆炒到了800元。

  今年福建队主场门票基本没有对外销售,而是由赞助商免费分发。预料到郎平来厦门照成的轰动效应,主办方还刻意临时取消了一部分门票,以保证赛场秩序安定。许多球迷希望能购买门票,一睹郎平、陈忠和的风采,可是却无处购买门票。昨晚场外甚至有人喊出“800元”高价求购一张门票,可惜无人响应。

  为了能够让恒大女排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恒大俱乐部特意邀请了厦门大学的学生组成一支几百人的阵容在现场为郎家军加油,体育馆总共只能容纳1000人左右,因此为“郎平,加油”的助威声丝毫不逊于主队。

  比赛打得紧张激励,恒大女排直到最后一刻才艰难胜出。但终场哨响后,硝烟也随之散尽。对于外界频频提及的“和平大战”,郎平坦言并不希望出现类似“和平大战”这样的字眼,“我和陈忠和是很好的朋友,比赛后我会和他一起吃饭。”郎平更是笑着表示其实有点羡慕这位老友现在的状态,“没有什么压力,一身轻。”(李旭)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