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相中法甲NO.1 此人酷似德罗巴兰帕德综合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09年12月02日04:55

    搜狐体育讯 11月初温格曾有表示,他很担心球队在11月份受到伤病侵袭,进而对战绩造成严重影响,现如今11月份已经走完,回过头来一看,不得不说温格的先知能力有够NB,范佩西、本特纳等人的确因伤倒下,前者甚至还与本赛季说了再见,与此同时阿森纳也在联赛中连续遭遇败局,前段时间所积累起的心气与积分优势荡然无存。

  诸多烦心之事已然出现,温格需要做的就是将其淡化并为随之造成的负面问题寻找解决方案,而在诸多可行性方案当中,由于冬季转会期即将到来,赶紧引援无疑是最为靠谱的一种。然而,温格在与切尔西的比赛结束后却有表示:“我现在还没有什么心情去谈引援。”温格拒不给出态度,但媒体却没有放弃挖掘猛料的努力,像《每日邮报》就已于今天表示,温格倒也不是不想引援,关键是他想买入的球员很难在明年1月签下,而这名球员并不是别人,他便是今夏曾与阿森纳走的很近的摩洛哥籍中锋查马克。

  今夏温格没能签下查马克的原因很多,一方面温格不愿出价太高,教授的最高出价仅为750万英镑,另一方面查马克也曾对转会枪手与否存有犹豫,但关键还是温格死活拿不定主意所造成的,而正是由于阿森纳话事人迟迟不愿拍板,所以查马克所属的波尔多俱乐部便对转会关上大门。然而,今日不同往日,查马克在过去的1/3赛季里表现相当抢眼,除去继续承担起锋线支点作用之外,查马克的6粒进球还在波尔多领跑法甲与欧冠出线中起到关键作用。

  可想而知,如今就算温格加价上门求购,波尔多俱乐部也肯定不会轻易放走主力中锋,至于查马克本人的态度,《每日邮报》文中已有表示,摩洛哥高佬眼下已经基本打消离队念头,他甚至希望能与俱乐部完成续约。如无意外,在温格铁定不会砸出几千万巨资的情况下,查马克冬季加盟阿森纳估计没戏,但从另一个角度去看,这也足以说明温格冬季寻枪已成定论,而就在《每日邮报》爆料温格欲再追查马克的同时,法国权威媒体《队报》也于今天透露,若求购查马克未果,温格将会转攻另一位法甲顶级利斧。

  被温格被为备选方案的这名球员同样相当优秀,上赛季他曾以38战24球的表现荣膺法甲射手王,目前他还是法国队主力中锋,而较之身材较为瘦弱的查马克(1.85米/70公斤),这名球员的体格(1.85米/84公斤)则更为符合阿森纳对于中锋的需求,这位拥有阿森纳锋线稀缺元素的强力中锋便是图卢兹射手吉尼亚克。

  不过,关于阿森纳打算出价多少带走吉尼亚克,《队报》没有进一步细说,但可以肯定的是,图卢兹重炮的身价肯定不会是个小数,因为吉尼亚克不仅贵为国家队与俱乐部的双料主力,更关键的是,现年23岁的他还是位能胜任全天候作战且鲜有缺勤记录的球员,这一点很像切尔西的兰帕德。就拿上赛季去看,法甲38轮他一场都没落下,其中仅有1场是以替补出战,27场以主力打满90分钟,总出场时间高达3259分钟。所以,若从这一点去看,吉里亚尼似乎无论如何都应被温格在冬季转会期砸出高价进而买下。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