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2-0力克陶菲克 挽救5局点死亡之组赢先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09年12月02日11:02
[鲍春来2-0陶菲克]
鲍春来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拉开战幕。在男单A小组首轮的一场焦点对话中,鲍春来苦战两局,第二局挽救了5个局点,以2-0(21-18、26-24)力克印尼名将陶菲克,喜获总决赛开门红。鲍春来接下来将迎战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

  首次参加总决赛的鲍春来陷入到死亡之组,该组还有现世界第一李宗伟和印尼名将陶菲克。由于鲍春来面对李宗伟一贯处于下风,与陶菲克的这场对话事关小组赛能否顺利出线。

  比赛开始后,鲍春来迅速进入到状态,取得一个5-1的出色开局。陶菲克稳住阵脚,顽强追到6平,7平。鲍春来加强了落点和线路变化,随即打出一波6-1,在结束技术暂停后不久,确立了13-8的领先优势。鲍春来此后拉吊稳健,始终保持着4到5分的领先优势。陶菲克在局末挽救了3个局点,追到18-20只差两分,鲍春来接下来拿下关键一分,还是以21-18先下一城。

  陶菲克在第二局强势反扑,凭借出众的网前技术牢牢占据了主动,一上来打出一波7-0!鲍春来及时稳住阵脚,在被动局面下果断加快比赛节奏,打出一波7-2,追到只差两分。陶菲克连得3分扩大了领先优势,此后得分势头依然强劲,牢牢占据着场上的主动,以20-17拿到3个局点!鲍春来此刻彻底放下了心理包袱放手一搏,竟连得4分,化解3个局点反超了比分。鲍春来在错失两个局点后又挽救了两个,最终以26-24艰难锁定了胜利!

  鲍春来小组赛首战2-0力克陶菲克在死亡之组赢得了先机,下轮将迎战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陶菲克彻底陨落了...
鲍春来需要重塑信心...
彻底的死亡之组啊...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