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鲍春来救5局点却称“轻松” 调侃这更像表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2月02日16: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2009年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开战。男单A小组被称为“死亡之组”,鲍春来首战就面对印尼名将陶菲克。第一局,鲍春来以21-18赢得还算顺利,第二局成为整场比赛的关键。

  第二局,鲍春来开局以0-7落后,到局点时又以17-20被陶菲克拿到三个局点。奋力挽回三个局点后,鲍春来又得到1分,不仅扭转了逆境还得到了一个赛点——21-20。不过,比赛并没有就此结束,之后陶菲克追平后又得到两个局点。陶菲克先后5个局点都被鲍春来化解,最终未能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如此惊险的比赛,球迷都为鲍春来捏了一把汗。没想到,鲍春来赛后却表示这是“最轻松的比赛”,他将如此激烈的回合看做“表演赛”。如此跌宕起伏的较量,绝对算得上一场合格的表演赛。说到第二局被陶菲克拿到局点时如何实现逆转的,鲍春来回答:“当时自己打得比较有耐心,对手这一局失误比较多(给了我机会)。”

  此番,中国队并没有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参加总决赛,鲍春来算是中国男单的代表。他与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印尼选手陶菲克同被分在了A组,因此该组得到了“死亡之组”的称号。孤军奋战的鲍春来,此番征战马来西亚并没有给自己定下什么目标,他说:“争取多和外国选手打比赛,不给自己设定目标。虽然今年比赛赢得比较多,但没有想到要在总决赛拿到冠军。”(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