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梅西那些事儿:身高不同于马拉多纳 传明年结婚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02日12:57

   身世梅西虽然是阿根廷人,但他有欧盟球员的身份,除了他常年在西班牙生活外,他家有意大利的血统。为了躲避战乱,梅西祖辈从意大利迁徙到阿根廷。梅西的父亲叫豪尔赫·梅西,现在是梅西的特别顾问。此外,梅西有三个兄弟。有了梅西,三个兄弟都是在为梅西服务,无其他职业。

  梅西在11岁时被诊断出发育荷尔蒙缺乏,而这会阻碍他的骨骼生长。家里的经济条件难以承受小梅西的治疗费用,因此全家决定移民去西班牙寻求解决之道。所有的一切,在加盟巴萨后好转。

  身高

  此前都说梅西是马拉多纳的接班人,能连过五人,有上帝之手,连身高都一样。可事实上,梅西的身高是1.70米,并不是老马的1.68米。实际上,说老马1.68米倒有些疑问。2006年记者亲眼见到过老马,老马的身高绝对没有1.68米。只是1.68米说法流传已广,错就错下去吧。

  女友

  前两届金球奖得主,卡卡对待爱情一心一意、C罗对待爱情三心二意。梅西因为今年只有22岁,他的女友曝光次数很少。对此,采访梅西时,他的家人往往会告诉记者不能问梅西的爱情问题。梅西的女友叫安东内拉,有着古铜色的肌肤,身高在1.55米左右,是主修营养学的大学生。据传,两人将在明年结婚。 陈涛整理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