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湖南排球精英赛常德落幕 常德武陵区工会队夺冠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09年12月02日14:11

  本报12月1日讯 (记者 谭云东) 由湖南省体育总会、湖南省排球协会主办的2009年湖南省排球精英赛近日在常德市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7支参赛队伍,最终常德武陵区工会、常德球之缘和长沙麓之枫队分获前三名。其他四支参赛球队是长沙80后队、长沙风暴队、常德安乡队和常德澧县一中队。

  据了解,省排球协会今后将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排球活动,进一步促进该项运动在我省的普及,提升我省排球运动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积极推广健康排球、快乐排球的理念,增强人们参与体育的意识。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