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尼克斯攻防两端均完美 德安东尼不谈当年太阳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2月02日14:35

    搜狐体育讯 尼克斯现任主帅德安东尼带领球队击败了昔日曾经执教过的菲尼克斯太阳,而且他还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以进攻对抗进攻,最终太阳在这场得分大战中败下阵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关德安东尼与太阳曾经的恩恩怨怨又一次被人谈起。

  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曾执教菲尼克斯太阳长达4年之久,从球队打法、到队中领袖纳什,德安东尼均是十分熟悉,然而因为战绩不佳德安东尼最终还是遭到球队解雇。对于本场胜利,德安东尼本人表示这其中并没有任何个人感情因素。“我们曾有过问题,但都已经解决了,”德安东尼一脸轻松的说:“我们只是在今晚抓住机会将他们击败,NBA就是这样,我们打得很好,我很高兴。”

  目前德安东尼执教尼克斯已经达到百场,可惜只取得了36场胜利,尽管他本人始终不承认当年被太阳炒鱿鱼令他愤愤不平,但不可否认的是,带领尼克斯迎战太阳的比赛中,德安东尼以总比分2:1略微占优。“他表现的非常出色,他做了充足的准备,”太阳主教练金特里说:“他们的投篮很好、防守也不错,显然他们干得很漂亮,而我们连100分都没有达到。”

  作为全联盟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之一、菲尼克斯太阳场均可以得到112分,而纽约尼克斯则是全联盟防守最差的三支球队之一,场均可以让对手得到109.2分。然而今天这一战,尼克斯却将太阳的得分限制在了100分以下、而且还迫使太阳出现14次失误。“这太可怕了,”纳什说:“显然这对于我们来说是灾难性的,我们必须设法抛弃过去、面对明天。”

  此战之前,太阳队的14胜3负是全联盟最佳战绩,而尼克斯的3胜14负战绩则是排名联盟倒数第三位,名次上的巨大反差却让本场比赛呈现出完全相反的景象。“也许我们认为尼克斯很好对付,看来我们轻敌了,我们应该努力打好每场比赛”得到20分、送出8次助攻的纳什说:“他们比我们更努力,这令我们很尴尬。”

  太阳的确很尴尬,因为本场落败之后,他们争取五连胜的计划不但落空,同时还将西部第一的宝座让给了今天刚刚取胜黄蜂、迎来7连胜的洛杉矶湖人。“我认为德安东尼教练可以带领我们赢任何对手,”尼克斯大前锋大卫-李说:“我们只需要避开低谷,特别是对抗联盟中的强队时。”

  “每个人的想法都是出于球队的集体考虑,”尼克斯前锋加里纳利说:“当你面对同样一支与你风格相似的球队,而且他们还是全联盟最佳战绩的球队,能击败他们,这对我们来说太伟大了。”这名意大利新秀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7分、外加10个篮板、其中三分球12投6中,就连太阳主帅金特里都对这名意大利人赞叹不已。“我想你已经看见了,像加里纳利那样的球员已经变得更加成熟和彪悍了,他是非常好的得分手,他是NBA中三分投手中的领军人物,和他比赛我们的暂停次数肯定不够。”

  德安东尼评价加里纳利时说:“他就是我们梦想的那个家伙,我希望他能更早点来,但我们需要耐心,要理解他还只是个21岁的意大利男孩。”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