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凯尔特人生死之战无郑智 能否现身欧战在此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09年12月02日16: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09-10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将进入倒数第二轮的争夺。C组的一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效力的凯尔特人将挟周末联赛获胜重当联赛领头羊的势头,坐镇主场迎战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夏普尔队。

  此前的4轮小组赛里,凯尔特人2平2负仅积2分,排名小组垫底。距离排名第二的汉堡都有5分的差距,只剩下理论上的出线可能。对手特拉维夫夏普尔则是黑马成色十足,3胜1负基本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双方在9月17日的首回合交锋中,绿衫军客场1-2不敌以色列人。

  在这场孤注一掷的比赛里,凯尔特人不但要赢球,还得指望汉堡输给维也纳快速。可是关键战役当头,主帅莫布雷手中却没有几张好牌可以使用。最新的消息是,阵中两位苏格兰国脚布朗和马隆尼都将因伤缺阵数周。而重新回到主力阵容的中国球星郑智却又因为错过报名时间,而不具备参赛资格。

  唯一的利好消息就是主力门将博鲁茨终于伤愈归来。据悉,他已经被主帅莫布雷放入了报名的25人大名单里。不过,二号门将扎卢斯卡近来状态一直十分稳定,究竟是上哪位波兰门将,还需要莫布雷颇费一番脑筋。

  展望今晚的比赛,莫布雷依然踌躇满志,“我们现在只是专注于拿下胜于的两场比赛。我们必须保持旺盛的斗志,不会放弃任何机会。连续的胜利将会让我们更加自信,对于周末与阿伯丁的联赛也将大有好处。”

  首回合栽在以色列人脚下的莫布雷还提醒手下不能掉以轻心,“他们有不少高水平的球员。只是缺少机会,才未能像贝纳永那样在世界顶尖的俱乐部里效力。”

  谈到上周末联赛里有出色发挥的郑智,莫布雷表示遗憾,“郑智将无缘明天的比赛,他未能及时注册。”如果郑智要想在本赛季亮相欧洲赛场,就得指望队友们争气些,拿下剩余的两场小组赛。同时,还要指望更多运气的眷顾,挤掉汉堡队和维也纳快速出线。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