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难解玄案:乔丹导演缩水赛季 大叔年龄成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3日07:17 来源:体育天地

作者:卢利娟

  近日,“麦迪摔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有消息说,在月日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之前,执意出战的麦迪与坚持“再等等”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之间爆发了激烈的冲突,休斯顿媒体称麦迪在进入阿德尔曼办公室时狠狠地摔了一下门,之后两人的争吵咆哮此起彼伏。而随后,麦迪和阿德尔曼先后站出来辟谣,表示这件事情纯属子虚乌有,火箭其他球员则似是而非地表示“只关注比赛,并未听到任何声音。”于是此事变得模糊不清,难下定论。其实,在NBA,许多事情由于源自传言或猜测,并且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得到证实而让人疑窦丛生,本期十大特盘点NBA十大“悬而未决”以飨读者。

  无缘奥运 谁在捣鬼?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美国首次派出几乎全部NBA巨星班底的“梦之队”。在巴塞罗那,“梦之队”创造的轰动效应空前绝后,所有队员除了将金牌轻松拿到手,更是受到了无上的礼遇和追捧,主办方甚至动用直升机为之保驾护航。

  然而,“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作为当时公认的NBA最好的组织后卫之一,加上两连冠以及1990年总决赛MVP的头衔,竟然没能出现在“梦之队”的大名单中。据说,托马斯之所以没能出战巴塞罗那,是由于和迈克尔-乔丹的私人恩怨。

  当时,乔丹和托马斯不和几乎人尽皆知,舆论普遍认为,正是由于“飞人”从中作梗。导致托马斯最终落选。据说,当时,乔丹放话“他去我不去”,首次获准派出水平远远领先世界的NBA职业球员参加奥运会的美国官方,深知去巴塞罗那“作秀”的性质更浓,被全力打造的偶像乔丹自是非去不可,因此,“梦之队”只能抛弃了托马斯。

  而今年,“梦之队”成员“魔术师”约翰逊竟然出书爆料,当时挤走托马斯所有队员人人有份,连被托马斯当成好兄弟的自己也全力支持乔丹。

  十几年过去了,“微笑刺客”究竟为什么落选“梦之队”越来越成为一个谜团,毕竟,仅凭传言或者一面之词,谁也无法妄下定论。

  

(责任编辑:王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