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联赛杯-铁卫120分钟扳平 切尔西点球6-7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09年12月03日06: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4点,2009/10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4决赛,布莱克本主场迎战切尔西。双方激战120分钟,布莱克本通过加时赛,3比2险胜切尔西。卡林尼克上半场为布莱克本先拔头筹。德罗巴下半场替补登场扳平,卡卢为切尔西反超比分。埃莫顿世界波为布莱克本将比分扳为2比2。加时赛,麦卡锡点球建功为布莱克本再度反超比分,终场前,费雷拉为切尔西将比分扳成3比3。点球决战,布莱克本卡林尼克失手,巴拉克和小将卡库塔双双射失点球,布莱克本点球4比3,总比分7比6取胜,历史上第6次进入联赛杯四强。组图 数据 更多新闻

  两队历史上交手105次,切尔西44胜27平34负占据上风。布莱克本最近一次战胜切尔西还是05/06赛季,主场1比0小胜。随后双方9次交手,切尔西8胜1平保持不败;在这9场比赛中,布莱克本仅在06/07赛季足总杯中主场打进切尔西一球,此外8场一球未进。布莱克本新赛季首场联赛主场被曼城击败,随后7个主场再无败绩。切尔西近4场比赛没有失球。在过去23场联赛杯比赛中,切尔西只在常规时间内输掉过一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切尔西输的太可惜了!
切尔西故意放弃联赛杯!
切尔西已经显露出疲态!

  球员方面,切尔西本场大举轮换,费雷拉首发充任中卫。后腰埃辛27岁生日,本场消失于比赛大名单中。前腰乔-科尔本场比赛第300次代表切尔西首发。前锋线,卡卢一人首发担任单箭头。布莱克本方面,从切尔西租借而来的迪桑托受租借条款限制无缘出场。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卡林尼克禁区内右侧小角度施射打偏。一分钟后,布莱克本卷土重来,齐姆邦达左路横传,卡林尼克点球点附近轻松低射破网,1比0,布莱克本取得领先。第15分钟,埃莫顿禁区外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7分钟,卡卢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这也是切尔西上半场第一次射门。第19分钟,麦卡锡禁区弧左侧远射直接偏出。一分钟后,巴拉克禁区前远射同样没能命中目标。

  第23分钟,日尔科夫大禁区线上劲射被门将罗宾逊扑住。第28分钟,埃莫顿晃过后卫,禁区弧左侧起脚直接打偏。第31分钟,乔-科尔带球切入禁区右侧后起脚劲射球门右上角稍稍偏出。第34分钟,巴拉克禁区内右侧起脚劲射近角偏出。第38分钟,米克尔禁区前起脚远射,罗宾逊稳稳将球扑下。上半场比赛结束,布莱克本1比0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切尔西一次性用完三个换人名额,德罗巴出场和卡卢组成双前锋,小将卡库塔出场,另一小将布鲁马继英超中对阵布莱克本替补出场后,本场联赛杯对阵布莱克本再度得到机会。第48分钟,马卢达边路传中,德罗巴禁区内中路头球攻门得手,切尔西下半场第一次射门就扳平了比分,这也是德罗巴本赛季的第16个进球,联赛杯中的第2个进球。第52分钟,切尔西后场断球反击,巴拉克后场传球,卡卢点球点附近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2比1,切尔西反超比分,卡卢新赛季联赛杯中的第3粒入球。

  第58分钟,德罗巴传中,卡卢头球攻门顶偏。第61分钟,马卢达禁区内左侧大力斜射偏出远端立柱。第64分钟,埃莫顿右路带球,离门30米外突然起脚远射得手,2比2,布莱克本扳平比分。第71分钟,德罗巴禁区线上右脚射门,罗宾逊奋力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75分钟,马卢达禁区外远射偏出。一分钟后,替补出场的霍伊莱特点球点起脚射门被后卫挡出。

  第78分钟,埃莫顿禁区边缘施射被日尔科夫挡出。第84分钟,霍伊莱特禁区内中路接队友传球,射出反弹球被希拉里奥稳稳扑住。第86分钟,米克尔横传,巴拉克禁区内近距离左脚抢射被格雷拉挡出底线。第89分钟,卡库塔禁区前远射被罗宾逊扑住。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战成2比2。比赛进入加时阶段。

  两队历史上在联赛杯中仅有两次交手,两次全部进入加时赛,这也是双方历史上第三次在联赛杯中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开始仅仅2分钟,日尔科夫在禁区内放倒霍伊莱特,主裁判给布莱克本点球机会,麦卡锡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3比2,布莱克本再次将比分超出。领先后的布莱克本回缩防守,比赛陷入僵持局面。第101分钟,布鲁马放倒卡林尼克,招致主裁黄牌警告。

  加时赛下半场。第110分钟,切尔西角球机会,马卢达将球吊入禁区,米克尔头球攻门,可惜力量太轻,被门将没收。第113分钟,德罗巴传中,巴拉克小禁区线上有脚射门偏出球门右侧立柱。第118分钟,霍伊莱特点球点附近起脚偏出左侧立柱。第120分钟,马卢达传中,罗宾逊出击将球摘下。补时第2分钟,费雷拉为切尔西将比分扳成3比3。比赛进入点球决胜。

  麦卡锡为布莱克本打进第一轮的点球,切尔西首个出场的巴拉克失手。第二轮,埃莫顿和德罗巴分别命中。第三轮,格雷拉和马卢达各自建功。第四轮,布莱克本卡林尼克失手,日尔科夫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五轮,霍伊莱特命中,切尔西小将卡库塔的射门被门将扑出,点球决战结束,布莱克本点球4比3,总比分7比6胜出,历史上第6次进入联赛杯四强。

  双方出场阵容

  布莱克本(4-3-3):1-罗宾逊/27-萨尔加多、4-萨姆巴、6-瑞安-内尔森、39-齐姆邦达/12-佩德森(62',11-格雷拉)、7-埃莫顿、15-恩宗齐(91',20-范-希尔登)/9-贾森-罗伯茨(70',23-霍伊莱特)、10-麦卡锡、22-卡林尼克

  切尔西(4-5-1):40-希拉里奥/35-贝莱蒂(46',43-布鲁马)、19-费雷拉、2-伊万诺维奇、18-日尔科夫/12-米克尔、13-巴拉克、20-德科(46',11-德罗巴)、10-乔-科尔(46',44-卡库塔)、15-马卢达/21-卡卢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