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鲁能转会动态

曝鲁能新帅锁定克劳琛 俱乐部透露未曾考虑芬克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03日10:18

  12月7日,鲁能泰山队将重新集中,谁会是球队的下一任主教练,至今还是一个谜。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强调,“已经有了初步的人选,但还不是对外公布的时候”。据记者分析,泰山队迟迟不公布主帅人选,原因主要在于新帅的合同细节还需要最终敲定,而且这份合同也需要鲁能泰山俱乐部董事会批准之后才能生效。就在外界众说纷纭,猜测泰山新帅的具体人选时,12月2日下午,一位颇为神秘的网友发表了这样一段文字——泰山俱乐部选帅计划已经得到董事会批准,新任主帅是德国人,曾经在中国执教过青年队——难道泰山新帅是前中国国青队主教练克劳琛?

  由于泰山外援洛达·安塔尔在接受采访时说了一句“鲁能泰山下任主帅是位德国人”,山东媒体、球迷便逐个“扫描”,从马特乌斯、福格茨,再到芬克,甚至还有人认为克林斯曼也在泰山选帅的候选名单之中。这其中又以芬克看上去入主泰山的可能性最大,主要理由在于芬克曾经执教过日本浦和红宝石队,对亚洲足球较为熟悉,更有热心的球迷指出“芬克与洛达·安塔尔不仅在德甲中有师生之谊,这两个人的经纪人还是同一个”,但鲁能泰山俱乐部有关人士私下里却表示,“芬克从来没有进入过我们的视野”。

  据记者了解,目前德国老帅克劳琛并没有合同在身,几个月前,他曾经现身广州,推动一项旨在提高广州青少年足球水平的德国、中国足协合作计划。几年之前,在率中国队参加荷兰世青赛时,克劳琛麾下的国青队的表现堪称惊艳,可惜随后这位性格倔强的老帅与中国足协某些高层官员之间产生分歧,最终只能黯然引退。克劳琛对于中国足球有着深刻的了解,当年他麾下的球员如今均已成长为中国足坛的顶梁柱,这其中就包括鲁能泰山队的王永珀、苑维玮、王晓龙等球员。如果克劳琛真的能够执教鲁能泰山,相信他会在大力提拔年轻球员的同时,把泰山队打造成一支充满攻击性的强队,泰山队的比赛将变得更有观赏性,这对于山东球迷来说自然是一件幸事。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