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詹宁斯三分难挡奇才 博伊金斯罚球擒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2月03日10:40
奇才胜雄鹿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华盛顿奇才在主场以104比102险胜来访的奇才。

  阿里纳斯拿到全场最高的22分,此外还贡献了9次助攻,尼克-杨21分,贾米森12分9个篮板,巴特勒15分,海伍德也有14个篮板进账,雄鹿方面,詹宁斯17分,7次助攻,替补上场的瓦里克以及里德诺也分别贡献了20分。

  首节比赛,阿里纳斯先是一记三分球为球队打开了局面,随后海伍德接贾米森的助攻再得两分,奇才开场就以5比0领先于对手, 而此前在密尔沃基雄鹿有着不错发挥的土耳其人厄尔森-伊利亚索瓦挺身而出,也用三分球换以颜色,但同样年轻的奇才球员尼 克-杨发挥不俗,接连命中,并在一次上篮中成功把握住打三分的机会,此节他一人就得到9分,而球队也以26比22暂时领先于雄鹿。

  第二节,詹宁斯首先得分,吹响了球队反攻的号角,替补球员里德诺、瓦里克也各有贡献,连得6分,完成了比分的反超,但本场比赛注定波澜不惊,此后奇才队也打出了一波9比0的小高潮,雄鹿被迫叫了暂停,回来之后密尔沃基球队明显有了起色,上半场比赛结束,反而以54比50领先于主场作战的华盛顿奇才。

  下半场易地再战,比分落后的奇才绝地大反击,以一波11比0的攻击波,将雄鹿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第三节结束首发球员更是有4人得分上双,阿里纳斯除了贡献了18分之外,在其他数据上也收获了8次助攻,正当主队津津乐道之时,戏剧性的一幕又再度上演,此前半场一分未得的查理-贝尔此时爆发,单节为球队狂砍13分,将两队又拉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最后一节,两队依旧难分难解,先是奇才的博伊金斯凭借投篮拿到两分将比分追成只落后一分,此后又凭借他的罚篮将比分反超为102比99,暂停之后的雄鹿依靠着詹宁斯的三分球将球队从死亡线上拯救了回来,但小个子博伊金斯再度凭借稳定的罚球,奠定了球队最终的胜利。

  双方首发球员

  华盛顿奇才: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尼克-杨 卡隆-巴特勒 安托万-贾米森 布兰登-海伍德

  密尔沃基雄鹿:布兰顿-詹宁斯 安德鲁-博格特 厄尔森-伊利亚索瓦 卡洛斯-德尔菲诺 查理-贝尔

  (育花之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詹宁斯成功突破大将军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