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出战东亚运动会 赛程有利出线基本不成问题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03日11:10

  东亚讯(记者 于洋) 目前,正在备战东亚运动会的中国国奥队已经抵达赛会举办地中国香港。据悉,中国国奥队将在今天从名将基地出发前往比赛地点。今天晚上,中国国奥所在的小组首场比赛将打响,由韩国队对阵中国香港。

  从赛程看,国奥处于有利地位。第一场轮空,给了国奥侦察对手的机会。12月6日国奥将首战韩国,8日对阵中国香港,两场都将于19点在小西湾体育场开赛。如顺利出线,国奥将转战中国香港大球场,10日半决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国奥在12日究竟争夺哪种材质的奖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