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2009中超联赛各项最佳奖项 唐尧东荣膺最佳教练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09年12月03日11:26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借助河南建业一飞冲天的东风,唐尧东果然荣膺最佳教练。昨日,2009中超联赛各项最佳奖项新鲜出炉,在最受中原球迷关注的最佳教练的评选中,建业主帅唐尧东力压竞技成绩好于自身的亚泰主帅李树斌,夺得个人执教生涯中最重要的一个奖项。今日,杨楠将陪同这位当年她三顾茅庐请来的“福将”一同奔赴沪上参加盛大的颁奖晚宴。

  由于国安老帅洪元硕执教场次过少,最佳主帅之争实际上成为亚军主帅李树斌与季军主帅唐尧东的“东北内战”。在第一次内部投票中,李树斌曾以9∶8险胜,但好在唐尧东本赛季安分守己,没有在赛场内外触犯足协天条的机会,让有劣迹的李树斌最终被翻盘。对于唐尧东荣膺最佳,杨楠也十分高兴:“这是对他能力的一个肯定,希望下个赛季大家继续愉快合作,给中原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12月4日,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将在上海召开中超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