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黑豆再爆发当选火箭最佳 阿里扎迎来特殊助威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09年12月03日14:03
火箭VS快船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视频 现场 辩论 调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日美国前方报道)火箭队今晚客场102-85大胜快船,布鲁克斯22分5次助攻,阿里扎16分4次助攻,巴丁格拿下19分。

  比赛结束之后,这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布鲁克斯,再次当选了火箭队的全场最佳球员,他全场11投9中拿下22分5次助攻。

  这场比赛对于曾经效力于湖人的阿里扎来说,也是重返洛杉矶作战,今晚,阿里扎的儿子、妈妈和朋友都来到现场为阿里扎现场助阵,而且还有他的基金会所赞助的一群孩子们。

  “我的儿子、妈妈、兄弟、朋友都来了,他们都来了。”阿里扎接受采访时说,“我的基金会的孩子也来了,16个孩子。这很酷,每个人都来了,很高兴每个人都来这里,而且我们也拿下了一场胜利。”

专家曝火箭觊觎国王核心 萨克拉门托休城或交易

黑豆再爆发当选火箭最佳 阿里扎迎来特殊助威团

小布渐成火箭帕克 无视30公分落差锁死快船利器

麦迪不在火箭惊现新铁王 阿里扎中庸险些毁好局

休城一利器酷似高效太阳 客场净胜快船11个三分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人缝中传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