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总决赛力克卫冕冠军终结者 徐晨/郭振东两连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3日15:2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2009国际羽联超级赛总决赛继续小组赛争夺,在男双A组的一场较量中,中国组合徐晨/郭振东发挥出色,以21-18、21-17战胜东道主组合拉蒂夫/塔扎里,迎来小组两连胜。

  在昨天的比赛中,徐晨/郭振东以26-24、22-20艰难战胜印尼组合苏马万/苏亚达玛迎来开门红,今天,中国组合迎来了大马组合拉蒂夫/塔扎里的挑战,后者在昨天的比赛中以21-15、21-17爆冷战胜了卫冕冠军古健杰/陈文宏。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拉蒂夫/塔扎里在开局后进入状态较快,他们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从一开始就牢牢掌控着比分上的领先,并以11-6领先进入暂停。相反,此前受到压制的中国组合直到比赛的中后局才逐渐找回手感,并在13-17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19-17,此后,他们一鼓作气,以21-18逆转赢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在开局阶段争夺得十分激烈,比分从2-2战至6-6,随后,郭振东/徐晨连得三分并开始领跑比赛,他们一度建立了16-10的优势。后局阶段,中国组合成功守住了双方的分差,而对手在眼看翻盘无望的情况下也放弃了反击的念头,郭振东/徐晨借机以21-17拿下第二局,同时也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迎来小组赛两连胜,晋级四强可谓近在眼前。

  全场比赛耗时36分钟,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中国组合虽然在后场的扣杀得分上以6-11落后对手,但他们在网前的对攻中以12-3占据绝对领先。(Joe)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