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专家点评

耐克推出一号木红色胜利 卡西代言可调32个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09年12月03日17:54

    搜狐体育讯 英国名将保罗·卡西早在9月15日自己的网页博客上就透露过自己使用的耐克Victory Red一号木新品。然而,耐克公司直到如今才正式对外公布了这款一号木的所有品种以及相关的设计细节。


  Nike Victory Red STR8-Fit Tour一号木有着传统型的杆头设计,杆头尺寸从440cc至460cc不等。标准的杆身配置是Aldila Voodoo,但球手们首先注意到这款杆的地方就是杆头底部所特有的橙色压缩条(Compression Channel)。

  根据耐克公司称,当球员开球的击球点位于杆面的下部时,这种压缩条能使得一号木杆头的下部产生轻微的弯曲。耐克新产品部的主管汤姆·斯戴茨表示这是个优点。“高差点的球员通常会在木杆的趾部差别很大,”他说到。“而水平更高的球员差别会很小,且是在杆头的根部。因此我们希望打造一款开球木能提供杆面上下部的更多容忍度。”

  斯戴茨称击球点在杆面的下部通常会增加旋转并且降低球速,但这款Victory Red一号木上面的压缩条所产生的花线能够减少这种后果。“击球点在这款杆的杆面的下部却能增加一些球速,降低一些旋转,而且开球的弹道还能更高一些,”斯戴茨如此解释到。

  耐克公司还增强了球杆的STR8-Fit杆头定位系统(head-positioning system),使用一种扭矩扳手来实现不同的定位。最初的版本允许球手将球杆调整至8个不同位置中的任意1个来帮助打造期望的飞行线路;而最新的STR8-Fit系统则可以提供多达32个位置选择。

  其中,15种定位设置提供从右至左的飞行线路,另外15种提供从左至右的飞行线路,2个中性设置能最大程度上帮助实现整体表现度。这种扭矩扳手附随开球木在购买时一并提供。

  耐克还推出了400cc的Victory Red Tour一号木,这款产品并不具备STR8-Fit技术。杆头在包装之前就已经定好位,而标准的杆身配置是Project X Graphite。

  以上这些新品一号木将在2010年2月1日正式在专卖店上市,建议零售价为479美元。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