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职业泰拳挑战中国功夫新闻

张开印少林弟子身份未证实 曾将柳海龙手骨打断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4日08:51
[“威风少侠”张开印]
张开印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在前几日公布的2009中国功夫对职业泰拳争霸赛中方参战名单中,赫然出现了少林俗家弟子张开印的名字。

  张开印是现在河南散打队的优秀运动员,2005年作为国家散打队陪练的他曾经在训练中将著名运动员柳海龙的手骨不小心打断,致使柳在鼎盛时期直接退役。

  张开印师从少林塔沟武校总教练刘海科先生。刘海科先生对记者说:张开印自幼习武,悟性极好,得到过很多国内国外比赛的冠军,是一位前途无量的运动员,本次中泰佛山大战,张开印是抱着必胜的信念参赛的。

  关于前一阶段有媒体报道说张开印自己对记者讲他是少林俗家弟子一事,记者未能在少林寺得到证实。

  具体象张开印说的“在少林寺学过两套拳法”算不算俗家弟子,也没有公开答案。

  记者同时查证了本次中泰大战主将边茂富的战绩。发现这位自称为佛山人的选手籍贯原来是山东莱芜。但据相关人士介绍说边已经在广东生活多年,目前身份在佛山,所以可以说是佛山人。

  据国家体育总局武术中心负责人陈国荣介绍说:本次中泰大战由于泰方组成了强大阵容,所以国内也针对泰拳特点派出了善打硬仗的名将张开印与边茂富。国家队即将进行备战最后阶段的集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张开印身份并不重要
少林弟子名头够响
炒作是比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