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凯尔特人VS马刺成焦点比赛 东西部冠军激励碰撞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0:17

  凯尔特人VS马刺是今天的一场焦点比赛,两个东西部的冠军竞争者之间的激烈对碰。只是因为两队的风格太过类似,从过往交锋以及最近的状态看,凯尔特人明显占据优势。

  从近况来说,马刺自帕克归队后已经是5连胜,但难掩盖他们的问题。就连波波维奇也表示,马刺现在的进攻力确实存在问题。同样5连胜的凯尔特人本赛季客场表现相当出色,过去8场比赛赢了7场,其中不乏骑士、热火、山猫等状态不俗的强队。所以从近况来说,凯尔特人显然更高一筹。此外,交锋上马刺过去3次主场对话凯尔特人全部输球,而且都是惜败,可见马刺在风格上是被凯尔特人克制的。本场比赛在凯尔特人做客,受让1.5分的情况下,很明显值得一捧。

  {焦点赛事}

  周六

  公牛VS骑士

  新赛季两队已有过一次交锋,虽然公牛客场1分险胜骑士,且从实力上分析年轻的公牛还是略逊一筹。上赛季两队交锋4次,骑士3胜1负优势明显,其中一场以25分大胜公牛。

  山猫VS篮网

  两支均属东部进攻能力较差的球队,上赛季的3场交锋中只有一场比分过百。不过本赛季网队状态实在太差,此番主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山猫恐怕也是取胜艰难。

  热火VS湖人

  东西部两支劲旅的强强对话,两队上赛季共有2次碰面,互有胜负,且分差不超过5分。从实力上看主场作战的湖人占有一定优势。

  周日

  掘金VS马刺

  本场为两队本赛季首次对阵,上一赛季两队交锋3次,掘金队2胜1负,稍占优势。本赛季掘金队前锋安东尼发挥出色,以场均得分30.9分占据联盟榜首。此番马刺主场想要拿下掘金较为艰难。

  火箭VS开拓者

  火箭队与开拓者本赛季交锋2次双方平分秋色,值得一看的是火箭队本赛季前10场比赛中有7场比赛均拿到百分以上。反观开拓者则是主场战绩上佳,近4个主场3胜1负优势明显。

  魔术VS勇士

  两队本赛季首次对阵,卡特与霍华德场均接近20分的得分依然是魔术队的得分支柱。魔术队近十场比赛均在100分左右,而勇士队近十场比赛中则有9场比分过百。两只进攻节奏很快的球队必然上演一场精彩比赛。

  周一

  热火VS国王

  本场比赛也是两队首次对阵,热队中流砥柱韦德将是本场比赛的大看点。两队前两赛季共交手6次,热火5胜1负占据上风。

  太阳VS湖人

  上场比赛湖人坐镇主场以将近20分优势大胜太阳,两队近期交锋记录只有一场比赛的进球总和没有超过200分。此番湖人再次面对太阳,一场进球大战又将上演。

  周二

  勇士VS雷霆

  两队近6场交锋均获得3胜3负的战绩,且6场比赛两队得分全部过百,在上赛季最后一场常规赛的对阵中两队更是打出了总分253分的超高比分。

  马刺VS爵士

  本赛季两队一共对阵两次,均为爵士队胜出。爵士队的布泽尔以及威廉姆斯依然维持着场均得分将近20分高水平发挥。本次主场坐镇应该胜算很大。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