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盛文

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面向社会招聘各类工作人员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4日10:21

    搜狐体育讯 中能足球俱乐部2010年招聘计划

  一、招商经理6名

  1、要求:

  本科以上,具有一定的销售相关专业知识;三年以上销售与市场工作经验,具有很强的表达与沟通能力。

  2、工作内容:

  (1)学习招商政策、开展招商工作,明确招商目标;(2)列制拟招商企业目录,跟踪回访,不断落实开发新客户;(3) 维护现有赞助商,提供回馈效果;(4)其他临时性工作。

  二、产品开发

  1、要求:

  本科以上,具有一定的管理、设计、市场相关专业知识;三年以上设计及市场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组织和沟通能力。

  2、工作内容:

  (1)编制俱乐部产品开发方案、预算;(2)设计俱乐部形象产品,比价制作;(3)销售俱乐部产品,拓宽销售渠道;(4)其他临时性工作。

  三、策划设计

  1、要求:

  本科以上,具有一定的管理、设计相关专业知识;三年以上活动策划与平面设计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组织和沟通能力。

  2、工作内容:

  (1)设计制作相关招商材料;(2)设计俱乐部形象推广方案;(3)其他文件制作;(4)其他临时性工作。

  联系方式:

  电话:0532-88081860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合川路56号人民日报社培训中心

  邮箱:zhongneng777@sina.com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