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昔日得分王艾弗森回家 无人问津无奈屈尊回故里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0:52

  想当年在NBA呼风唤雨的4届得分王艾弗森落到今天无人问津之时,正缺人手的老东家费城76人队与昔日旧将一拍即合。昨天,艾弗森在“离家”出走3年后终于回到“娘家”重新披上了76人战袍。

  76人队总裁斯特芬斯基说,艾弗森代表76人队打的第一场比赛将是下周一主场迎战旧主掘金队。

  斯特芬斯基说:“考虑到后卫威廉姆斯因伤至少要休战两个月,这个时候我们认为艾弗森是自由球员中助我们一臂之力的最合适人选。”

  艾弗森本赛季原本代表新加盟的灰熊队参赛,可他因不满球队只安排他当替补而同球队闹翻了脸,在仅为灰熊队打了3个客场后经协商分手,成为自由人。原本计划与他签约的尼克斯队突然改变初衷,这让艾弗森一下成了下岗职工,心灰意冷的艾弗森日前通过他人还宣布了要退出NBA的计划。

  两天前,这一局面出现转折,76人队主帅、总经理、总裁在达拉斯与艾弗森面谈了两小时。据悉,艾弗森可能与球队签定了为期一年、薪水130万美元的无保障老将最低合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