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艾弗森返费城重新开始 主帅:他兴奋的像个孩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冯笑
2009年12月04日10:24

  最近一周,“答案”逐渐临近沃乔维亚中心球馆,现场观众早就迫不及待地打出标语,“艾弗森,我们想念你!”如今随着球队总裁爱德·斯特凡斯基发表官方声明,球迷们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为费城之子筹办欢庆派对了。例行公事般地阐述了球队签约艾弗森的理由,斯特凡斯基并没有在声明中透露具体的薪资金额,可他相信这会是一次“低风险高回报”的合作。不过根据此前ESPN网知情人士曾得到消息,双方签订的是一份老将最低条款合同,期限为一年。由于艾弗森已经缺席了76人队此前的18场比赛,因为如果他打完剩余的大半个赛季,他将拿到全额薪金130万美元中的103万。“其实这和薪水多少并没有关系,”艾弗森的经纪人莱昂·罗斯在采访中谈到,“对于AI来说,关键问题在于他又成为费城的一员。”

  除了对于薪水问题有所保留,谈及76人该如何安置这位明星球员,斯特凡斯基的态度同样有些暧昧。一方面,他否认了球队方面在谈判过程中许诺过首发阵容或是出场时间,同时他又一再强调双方的合作是以篮球为基础的,“我们没想过要靠他来增强板凳深度,或是帮助年轻人提到训练水平。既然艾弗森来了,一切就是篮球说了算。”不过,球队主帅埃迪·乔丹的说法又是另一种状况。“我跟阿伦提过,我希望他能够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乔丹所提到的这次谈话应该是发生上月底,当时他跟随斯特凡斯基与艾弗森本人就合约问题进行洽谈,“当时他兴奋的就像过圣诞节的小孩,这可是他亲口说的。”

  整整三年,辗转三座不同的城市,艾弗森最终还是落叶归根回到了职业生涯的起点。“如果说他有心重新开始,那没有什么地方比费城更合适的了。”斯特凡斯基肯定地说,“在这里,他就是当之无愧的摇滚明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