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力挺麦迪交换卡曼 称火箭尼克斯难达成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09年12月04日11:05
麦迪训练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篮筐世界消息,麦迪表示已经可以上场比赛,但是火箭队还没有给出其复出的时间表,这到底是为什么呢,难道火箭真的要交易他。今天篮筐世界专栏作者乔尔-布里格姆在线与球迷进行了互动,聊了一些关于麦迪交易的问题,以下是具体内容。

  问:用内特-罗宾逊和科里换休斯顿火箭的3号麦迪,你觉得这笔交易怎么样?

  答:火箭没有必要去做这笔交易。我认为用两名球员去换麦迪即将到期的2000万的合同,这是纽约人希望的事情,但是对休斯顿火箭来说,这样做没有任何意义。

  问:那你觉得用麦迪换快船的卡曼和巴郎-戴维斯怎么样?如果这笔交易真的完成,火箭将变得更好,而快船也得到了一个即将到期的大合同,这样他们可以完成重建 。

  答:这确实不错,但是我不确定我是否赞成巴郎-戴维斯加盟火箭,克里斯-卡曼确实能融进火箭的体系中,他在快船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而如果戴维斯加盟火箭,布鲁克斯将被打回到板凳上,这是我所不愿意看到的,这是我最真实的想法。

  问:詹宁斯糟糕的投篮会毁了雄鹿,他们应该告诉他停止浪投,也许他每场20次出手已经够了。

  答:现在的问题是,本赛季雄鹿的异军突起是与詹宁斯的爆发分不开的。当一个新秀手热的时候,你就应该让他多投一下。特别是在里德回归的情况下,你不应该给他过多的束缚。如果他有这样的潜质,而且斯凯尔斯教练也给他开绿灯,为什么不投呢?

  问:你是不是现在还坚持认为诺阿比奥登强呢?

  答:我承认奥登打得确实不错,而且我很想看看他在场均犯规低于4.2次之后能做出什么。但是,诺阿在赛季之初打得确实很抢眼,我不想争论他们到底谁强,他们非常接近,诺阿的数据要好一些,但是他打得时间确实比较长,当然,他本身犯规就很少,而奥登却受困于此。

  问:我认为最近十年最优秀的5位球员是邓肯、诺维茨基、科比、奥尼尔和加内特,你认为如何。

  答:勒布朗-詹姆斯应该在诺维茨基之上,而且你没有把纳什放到这份名单当中。(搜狐体育 风飞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麦迪独自训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