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曝火箭仍在寻球队兜售麦迪 联盟四队近期将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09年12月04日14:40
麦迪训练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雅虎体育消息,麦迪希望尽快上场比赛,但是火箭就是不让他上场,甚至连3号复出的时间表都没有给出。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今天雅虎体育专栏作者阿德里安总结了近期可能交易的球队,其中就提到了火箭一直没有放弃将3号送走的打算,此外,湖人,公牛,费城76人近期都有可能交易。以下是具体内容。

  休斯顿火箭队最近一直打算把麦迪送走,但是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首先麦迪的年薪高达2320万美元,其次他已经有9个月没有上场比赛了,尽管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恢复了状态,可以上场,但是所有想得到麦迪的球队都得先看看他在场上到底有怎样的表现。要知道在他加盟火箭的6年时间里,他缺席的场次居然高达129场,所以大家对他根本不信任。

  从火箭方面来说他们似乎愿意为交易麦迪接受一份大合同,这也就是火箭总经理莫雷和球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坚持在麦迪表态要上场的时候拒绝他的原因,他们想尽快将麦迪送走,以免他上场影响了球队的化学反应,但是大多数球队经理相信麦迪的高薪水导致他很难被放到一个打包交易里。

  从麦迪的角度讲,他也希望自己被交易,因为他需要上场比赛并刷刷数据来维持自己的身价,但是这也需要他先上场,让想要他的球队看看他的表现再说。

  除了麦迪,阿德里安在文章中还提到湖人打算出售一些替补球员。尽管湖人老板巴斯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球队能赢球他不在乎花多少钱。但是湖人本赛季的年薪总额为9100万,所以球队总经理库布切克表示他们愿意送出一些替补球员以降低球队的开销,但这其中不包括拉马尔-奥多姆。

  阿德里安还表示公牛队很有可能和尼克斯进行交易,他们打算送出泰勒斯-托马斯和杰罗姆-詹姆斯从纽约换来哈灵顿,据联盟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这笔交易不可能马上完成,但两队正在商讨交易的方案。此外,76人队在签下艾弗森之后仍有动作,他们正在想办法将埃尔顿-布兰德送走,但布兰德与76人还有4年6600万的合同,这导致很少有球队愿意接受“船长”。 (搜狐体育 风飞沙)

相关新闻:

专家力挺麦迪交换卡曼 称火箭尼克斯难达成交易

阿帅开始考虑让麦迪复出 火箭3号盼圣诞前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麦迪独自训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