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绿城杀回中超并非奢望 俱乐部透露将与足协沟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徐毅
2009年12月04日11:12

  上赛季以倒数第二的身份从中超降级,老板宋卫平表态两年内要打回中超。现在绿城将以最快的速度“返回”中超——套用那句广告语:一切皆有可能。

  上周末中国足协召开中超标准研讨会,足协官员和部分中超俱乐部官员参加了这一会议。一家西南俱乐部副总表示,他在与会期间听到了这样的说法:中国足协联赛部已经通知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让他们准备好重回中超的材料,并且在近期上交给中国足协。而绿城顶替的,将是已经被查处打假球的广药。

  这名俱乐部副总介绍说,现在对于广药的处罚,无非是降级和罚分两种,但即便是罚分,由于2009赛季广州的积分仅比绿城高了5分,一旦受罚就等同于直接降级,“后果是一样的,就看引用(足协相关处罚制度中的)什么条文了。”

  有沈阳东进的俱乐部官员表示,他们已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申请,希望能够增补进中超。但这位老总引用中国足协官员的话说:“沈阳升级毫无逻辑啊,升级是升级,规定中甲前两名冲超,那只能冠亚军升级;而降级是降级,规定一个赛季两个队降到中甲,那就两个队——本来是绿城和重庆降下去,处罚广州之后无论直接降级还是罚分,都会变成2009赛季中超最后一名,他和重庆下去,绿城留在中超是百分百的事。”

  不过对于这个说法,绿城方面却给予了否认。“现在传闻非常多,各种说法我都听说过,真真假假的,很容易让人糊涂。”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但足协确实没有联系过俱乐部,让我们准备好回中超的材料。在这个问题上,我们没有主动权,所以暂时没有多想,也没有提出增补的申请。现在俱乐部的备战,全部都是按照打中甲的计划,当然了,如果足协真的让我们准备这样的材料,我们会很高兴地去进行准备的。”

  今天俱乐部老总沈强就将前往上海,参加中超联赛的颁奖典礼。在已经公布的重要奖项中,绿城并没有得奖,沈强此行是不是还有其他目的?一名俱乐部工作人员分析:“到时候南勇等足协领导都会来,所以不排除足协领导会利用这个机会和沈总沟通,商量一下绿城回中超的问题。”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