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泰斯特自曝猛料:休息喝小酒曾吸大麻爱派对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1:22

  职业生涯常引来争议的阿泰斯特近日在接受一家杂志采访时“自揭伤疤”,自称当年效力公牛队时,他经常在比赛半场休息时喝口小酒。

  美国《体育新闻》杂志本月将发表一篇对阿泰斯特的专访文章。“我经常喝轩尼诗(一种法国白兰地酒)……在半场休息时,”阿泰斯特对该杂志说,“我把酒放在更衣室自己的存物柜里。我只需步行到一家酒店,就可买到(这种酒)。”

  不过,阿泰斯特强调,他只是在当年刚涉足NBA代表公牛队打球时有此习惯。

  对于2004年的奥本山宫殿事件,阿泰斯特迄今仍耿耿于怀,坚持认为那次打架非他的错误。

  阿泰斯特承认,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已对自己无节制的生活方式改进了许多,但他仍喜欢派对而且乐此不疲。阿泰斯特说自己19岁时就当上了父亲,称那时他又是吸食大麻又是饮酒,几乎每晚都要喝,都要参加派对。

  在这次采访中,他还对NBA光头裁判克劳福德表达了不满。他透露说,在上赛季火箭与湖人争夺西部决赛席位的七场大战中,克劳福德就说过:谁把火箭队当回事啊?科比在场上呢。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