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科比动态

阿泰斯特夸奖加索尔:他回来我们会赢下73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3日02:50
  本报讯 昨日湖人在主场以110:99击败黄蜂,获得7连胜的同时,战绩也超越太阳,成功登上了联盟榜首。

  这场比赛可谓毫无悬念,上半场结束时,湖人便以62:42遥遥领先。第三节刚开始科比又投中三分,而黄蜂始终没能找到克制湖人的办法。眼看大局已定,科比第四节根本就没有上场,湖人派上替补阵容轻松拿下了比赛。参赛三节的科比得到18分。

  湖人目前战绩为14胜3负,领跑全联盟。而昨日的这场大胜,更让队内的阿泰斯特信心十足,他表示:“在加索尔回来之后,我认为他会帮助我们在常规赛中赢下72或73场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