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76人队宣布签下艾弗森 官方已给出明确“答案”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2:47
  本报讯 不久前宣布退役的艾弗森又复出了!这一次,艾弗森回到了他成名的费城。随着昨日76人队正式宣布与“答案”签约的消息,艾弗森终于回到了这片熟悉的土地。据悉,尽管这次76人队只与艾弗森签下了1年的无保障合同,但对于回心转意的艾弗森来说,这已足够令他重回NBA赛场。

  自从艾弗森宣布退役之后,舆论和球迷对此反响强烈,大多数人接受不了艾弗森离开的现实。于是,在一片挽留声中,依然热爱篮球的艾弗森毅然决定收回此前的退役声明。随后,经过一系列的接触,76人队与艾弗森最终达成了一致。作为昔日76人队的旗帜,艾弗森的这次回归令人感到NBA中温馨的一面,毕竟落叶归根也是一种完美,而这一结果也足以让所有喜爱艾弗森的球迷感到满意。

  至于艾弗森的回归首秀,76人队官方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在下周二主场与掘金队的比赛中,重披76人队战袍的艾弗森将率队迎战自己也曾经效力过的掘金队。(刘欣亮)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