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世界杯最贵门票900美元一张 中国在打朝鲜主意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4:08

  已经卖掉67万张

  加拿大比去比赛的国家还疯

  本届世界杯,国际足联将门票销售分为5个阶段。第一、二阶段售票,通过网上,面向全球发售74万余张门票,最新统计,共卖出了674403张。南非买下了361582张门票,为总票数的53.6%;其次是美国,买了84103张票;英国则以48388张票,位居第三。

  德国球迷也买到了25112张门票,澳大利亚则以17876张门票排名第五。加拿大以11662张门票成为第六大买家,这很奇怪,加拿大没进32强,但目前的抢票,超过了瑞士(11045),日本(10558)和巴西(8006)。

  总票数200万张

  最贵900美元一张

  32强抽签分组揭晓后,将随即启动第三阶段的销售,时间为2009年12月5日到2010年1月22日,为期49天。据透露,第三阶段,国际足联将出售100万球票,除了网上预订,还将向32支参赛队,分配每场小组赛12%的票数,供各国足协在所在国家出售。

  据悉,南非世界杯揭幕战门票,最便宜为70美元,最贵为450美元;决赛票,最便宜为150美元,最贵为900美元。

  中国在打朝鲜主意

  他们每场有6000张门票

  按照12%的参赛国分配比例,朝鲜队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每场将拥有6000张左右的门票。

  中体产业部门经理王奇(棋哥)在他的博客中写道:这对于门票稀缺的我国球迷,以及利用世界杯促销的企业、爱看世界杯的相关旅行社都是好事……我的小九九啊,就是盼望的意大利、喀麦隆、葡萄牙、朝鲜一组,朝鲜专克意大利,说不定朝鲜就冲出去了。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