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韦德赢得数据却遭惨败 安东尼成MVP有力竞争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04日14: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4日,虽然韦德全场贡献了25分10个篮板的两双,比对面的安东尼要好看不少,但是他的球队却在百事中心遭遇了一场惨败,在与03黄金一代同学的对决中,韦德又一次赢得数据输掉比赛。

  对于03年进入NBA的那一届球员来说,韦德和詹姆斯是两个很难超越的标杆,前者早早的带领球队获得了总冠军,后者曾经打入总决赛并且拿下过常规赛第一名的成绩,两个人分别有一个季后赛和常规赛MVP陈列在自己的家中,这让包括安东尼在内的同级生们艳羡不已。

  但是在今天这场同学会中,安东尼和他的掘金队却彻底压倒了韦德,让闪电侠吃到了一场惨败。

  今天安东尼出场了33分钟,出手了17次,命中了其中的6个投篮,此外罚球线上有着9投8中的表现,最后拿下了22分3个篮板球和1次助攻。对面的韦德则出场了35分钟,20投8中加上13罚9中,最后拿下了25分,而且还有10个篮板球以及4次助攻,3个盖帽和1个抢断的数据。

  从数据上看,韦德要比安东尼好上很多,但是比赛的结果却并不如此,掘金队在开始就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他们在第二节净胜热火队13分,第三节净胜热火8分,前三节结束的时候掘金已经领先了24分,这让第四节变成了垃圾时间,这也是两个超级球星最后只上场三十多分钟的原因。

  虽然说韦德和詹姆斯是03一代的代表人物,但是作为曾经和皇帝齐名的安东尼,他从上个赛季就开始了反击,掘金队趁着引进比卢普斯的机会杀入了西部的决赛,虽然最后输给了科比带领的湖人队,但是安东尼已经证明了自己除了得分之外的领导能力,而得分方面,他追平历史的单节33分早已经被世人知晓了。

  新的赛季,安东尼追赶韦德和詹姆斯的速度更加猛烈,目前他以场均30.7分位列联盟得分榜之首,比上个赛季得分王韦德要高上不少(韦德目前场均26.8分仅位列第6位),而在球队成绩方面,掘金队在今天胜利后已经拿到了本赛季的第14场胜利,稳居联盟第一军团。

  或许对于安东尼来说,追赶上韦德和詹姆斯的步伐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如果他可以保持现在这种势头,那么得分王应该是囊中之物了,而掘金队如果可以保持现在这个成绩,那么安东尼绝对是今年常规赛MVP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03黄金一代或许就此从双雄争霸变成三国鼎立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