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4日NBA:开拓者意欲出售米勒 猛龙新秀挑战皇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09年12月04日15: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同时NBA赛场内外也传出很多消息,以下是今天NBA值得关注的新闻一览:

  开拓者或出售米勒

  据来自开拓者高层和教练组的消息透露,开拓者后卫安德烈-米勒可能不久就会摆上市场出售。由于米勒是在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和开拓者签约,因此根据联盟规定,开拓者在12月16日都不能交易米勒。今年夏天开拓者和米勒签下了一份3年21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前2年为保障合同。然而开拓者教练组私下里却不满意这次签约,球队领袖布兰顿-罗伊也更喜欢和布雷克搭档,因此球队总经理普理查德正在考察米勒的市场交易价值。

  哈普林职业生涯恐结束

  尽管此前还坚持表示希望重返赛场,但今天爵士前锋马特-哈普林不得不承认说,本赛季他已经不可能再重返球场,而且他的职业生涯恐怕也将结束。这位拥有11年经验的老将在2008年膝盖手术感染后就一直没有完全康复,爵士方面今天也以哈普林的口气发表了一份公开声明。哈普林在声明中表示,他的身体已经无法继续承受NBA比赛和训练的负担。自从2002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后,哈普林就一直效力于爵士,本赛季他的薪水达到650万美元。

  猛龙摇摆人挑战詹姆斯

  日前勒布朗-詹姆斯公开表示,他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可能性只有50%。尽管“皇帝”的态度不太积极,但这并不妨碍联盟其他球员向他发起挑战。猛龙年轻的新秀、锋卫摇摆人德马尔-德罗赞昨天就表示,即便勒布朗-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他也能赢得扣篮王的头衔。“是的,我能赢得扣篮王,”德罗赞说。“即使是迈克尔-乔丹在世我也不在乎。”德罗赞的口气或许有些过大,但他也确实有一些说大话的资本。在2008年的麦当劳全美扣篮大赛上,德罗赞就获得了扣篮王的头衔。

  前火箭球员重返监狱

  由于违反规定擅自切断了身上的电子监控追踪器,前火箭球员柯克-斯奈德被命令重新返回了沃伦郡监狱。当地时间昨天早晨,斯奈德被提出监狱转移到了一家精神病院。今年4月15日,斯奈德以精神错乱为由拒绝承认入室行窃和恶意攻击他人等多项罪名。但在法院还没有正式宣判前,斯奈德还曾联系了CBA一家球队打算来中国淘金。26岁的斯奈德是2004年NBA选秀首轮第16顺位新秀,2006-07赛季和2007-08赛季斯奈德在火箭效力过一个多赛季。2007-08赛季斯奈德仅代表火箭打了9场比赛就被交易给了森林狼,但在森林狼他也只打了27场比赛。

  暴力扣将被打入冷宫

  在昨天尼克斯输给魔术的比赛中,尼克斯暴力扣将耐特-罗宾逊遭遇了个人本赛季第一次DNP(没有被派上场)。尽管罗宾逊是一个激情四射的球员,但主教练麦克-丹东尼对他的耐心却已经降到了历史低点。在本周六尼克斯客场挑战老鹰时,罗宾逊能否上场也没有保证。丹东尼表示说,“我们想要胜利。如果罗宾逊有助于我们取胜,那么他显然会回到球场上,如果不能那就不能上场。”自从2007年12月17日以来,这还是罗宾逊第一次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没有得到上场机会。据悉今年夏天丹东尼曾反对尼克斯续约罗宾逊,最近几周丹东尼又多次批评过罗宾逊的作风,或许这意味着这位曾经在姚明头上扣篮的小个后卫很难再继续留在纽约。

  勇士后卫长期休战

  当地时间周四早晨在夏洛特接受了左手手腕手术后,勇士后卫拉贾-贝尔将休养至少3个月的时间。自从11月16日和前锋拉德马诺维奇一起被山猫交换到勇士后,贝尔仅代表勇士打过一场比赛。在贝尔手术之前,勇士方面还希望他的问题不会很严重,或许只要休养几周时间就可以。本赛季是贝尔合同的最后一年,薪水达到530万美元,明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尽管已经有多支球队向勇士询问过贝尔的报价,但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说,勇士有意和贝尔续约。(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