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综述:国乒小花4-0胜福原爱 女双混双全军覆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09年12月04日22:27
[瓷娃娃撅嘴秀可爱]
瓷娃娃撅嘴秀可爱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进入到了单项赛第一天的争夺,结果中国队喜忧参半,双打方面女双和混双全军覆没,男双张继科/许昕晋级四强。单打比赛中姚彦、文佳、张继科和许昕分别战胜对手晋级。

  男单:张继科、许昕晋级八强

  许昕的对手李镇权还是具备一定实力,李镇权出道甚早,并且代表韩国队参加过不少公开赛,在大赛经验上不逊于许昕,不过中国小将今天发挥稳健,最终许昕以4-0战胜李镇权,四局比分分别是11-5、11-9、11-7和11-7。许昕下一轮的对手是日本队的水谷隼,后者首轮轮空。

  另一场比赛中,张继科的对手是关岛队的贾戈斯,由于双方实力相差较大,最终张继科以4-0兵不血刃的战胜对手晋级八强,四局比分都是11-3。张继科下一轮的对手是日本名将吉田海伟。

  女单:文佳连胜李恩姬、福原爱

  女单今天两名选手文佳和姚彦发挥都不错,尤其是文佳,上午面对韩国选手李恩姬在首局15-17落败的情况下没有慌乱,最终连扳四局晋级八强,1/4决赛中面对日本名将福原爱,文佳继续稳定发挥,以11-2、13-11、11-7和11-2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四强。文佳半决赛对手是帖雅娜。

  另一名选手姚彦也发挥稳健,上午进行的首轮比赛中轻松战胜中国澳门选手张静宜,1/4决赛面对以逸待劳的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姚彦表现不慌不忙,并最终以4-0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双打:女双混双覆没 六对双打仅剩张继科/许昕

   今天对中国乒乓球队双打来说是噩梦般的一天,上午,中国队六对组合除了轮空的张继科/许昕外,其余五组全部出场,结果四对止步首轮,只有饶静文和侯晓旭搭档突围成功。晚上,晋级八强的饶静文/侯晓旭迎来香港老将林菱/张瑞组合,结果经验上明显逊对手一筹的饶静文/侯晓旭以1-4败下阵来,五局比分分别是8-11、8-11、4-11、11-8和9-11,这样几混双之后,中国女双也全军覆没。

  首轮轮空的张继科/许昕上午没有出场,晚上面对吉田海伟/松平贤二的比赛是他们本届比赛的第一场双打比赛,结果中国小将在前两局战成1-1平的情况下,连胜三局,以总比分4-1战胜对手晋级四强,五局比分分别是11-6、8-11、11-4、11-6、11-3。张继科/许昕下一轮比赛的对手是李静/张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双打有点惨...
单打表现还不错...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