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徐云龙:冠军奖杯高于足协杯 明年肯定还将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张英
2009年12月04日22: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张英12月4日上海报道)国安上赛季最后一刻夺冠,队长徐云龙居功至伟,很多场次比赛,徐队长都是带伤上阵,身体状况也是时好时坏,在这样的情况下,徐云龙用自己的神勇表现,赢得了很多球迷的心。今天在中超颁奖典礼现场,徐云龙也是笑的最开心的一员。

  谈到今晚的颁奖盛典,徐云龙坦言等待时间太长,这一刻终于到来时,心情太过于激动。“前前后后等了能有1个多月吧,时间太难熬了,我们这个冠军来自几代国安人的努力,也和球迷以及社会各方面的支持和努力分不开的,国安老队员、老教练员付出了无数心血”。

  6年之前,徐云龙也以队长身份捧起了足协杯,今天,仍是他捧起国安历史上首座联赛冠军奖杯,心情自然不一样,“今天这座奖杯,可要比6年前那座含金量高多了”。当被记者问及下赛季是否还将继续保留这座奖杯时,徐云龙异常干脆的回答,“当然有信心了”。

  有记者问到举起中超奖杯是否有举起世界杯的感觉时,徐云龙先是一愣,随后笑着回答,“那怎么能一样,举起世界杯我是等不到了,要等年轻人来实现这个目标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