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福原爱:不羡慕中国队穿裙子 输球只因技不如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4日23:3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4日香港报道) 输掉比赛正常,但以0比4输掉,福原爱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晚上回去要好好睡一觉,忘掉这场比赛,明天对香港加把油拼了。”福原爱给自己打气。

  北京时间12月4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的乒乓球比赛继续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进行。在晚些时候开打的女子单打中,日本名将福原爱在1/4决赛中不敌中国选手文佳,被淘汰出局。“还是人家打得好。”福原爱嘀咕着。

  尽管以这样的比分输掉比赛,让福原爱感到有些不好意思。但在她看来,这同时也是技不如人的正常表现。“小时候常跟她训练还有打比赛,有点太熟了。”福原爱表示,“感觉没有信心,越打到最后就越没有信心。”有记者问福原爱既然与文佳那么熟,为何赛前不特别准备一些克敌之道。“没有故意的准备,因为最近比赛挺多的,也准备不过来。”

  输掉了单打比赛,但接下来福原爱还将率领日本队参加团体赛,以及双打的比赛。说起接下来的目标,福原爱表示:“希望明天能够跟香港队拼一拼,加加油,争取再跟中国队打一场比赛。”

  本次东亚运动会上,中国女乒的球员们都穿上了裙装比赛,爱漂亮的福原爱是否对此也非常羡慕呢?对于这个问题,福原爱显然有些没料到,她支支吾吾地想了一下,然后摇摇头:“还行吧,不想穿。”至于不想穿的原因,福原爱给出了三个字——“太花了。”原来生活中的福原爱,也不是裙装的爱好者。“平时我穿运动服穿得比较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