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排球 > 中国女排

女排新接应陆倩表现抢眼 代表团副团长特意表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05日01:53
[中国女排3-0胜日本]
惠若琪与蔡斌击掌庆祝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2月4日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2月4日,2009年东亚运动会女排比赛开始第二轮的争夺,在晚上8点半开始的一场焦点比赛中,首次登场的中国女排以3-0(25-15、25-18和25-16)迎战日本青年军,赢得开门红。作为此次东亚运动会中国代表团的副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吴齐到现场观看了这场争夺,赛后,他还特意来到场地当中,对队员进行了勉励。

  比赛结束后,队员原本要开始赛后放松拉伸,但一直坐在场边观战的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突然将大家召集到一块。这才知道,副团长吴齐在看望队员的首演后决定给大家鼓鼓劲。

  “这场比赛打得还是不错,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发扬出风格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打越好。”吴齐笑着对包围着他的队员说道,不过,他也指出了,“在这场比赛中,自身还是有一些失误,如果能够减少这种失误就更好了。”

  对于今天的比赛,副团长认为几名新人都发挥不错,不过,最让他印象深刻的想来还是新接应陆倩。“9号队员是谁?”在得到主教练蔡斌的回答后,吴齐也赞许地点了点头,称赞陆倩今天的表现。而事实上,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陆倩,在接应位置上拿到15分,成为全场比赛的得分王。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