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C-罗卡卡对决成焦点 巴葡一战决定谁是皇马一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09年12月05日03:46
C-罗PK卡卡
C-罗PK卡卡

    搜狐体育讯 在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果揭晓之后,所有的关注焦点集中在了巴西和葡萄牙所在的G组,而在这两支球队当中,来自皇家马德里的卡卡和C罗又是各自的核心球员。毫无疑问,他们之间的PK将成为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阶段最精彩的瞬间。

  世界足球先生的对决

  卡卡在2007赛季几乎囊括所有奖项,其中包括了国际足联办法的世界足球先生。一年之后,C罗完成了大满贯,成为新科世界足球先生。两位前世界足球先生的对决,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就隆重上演,这对于国际足联来说,绝对是刺激票房的妙招。仅仅这一个话题,就将衍生出无数的遐想,让人更加期待。

  身价正名之战

  今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再次出任皇家马德里主席,而随后他祭出大手笔,买来了C罗和卡卡。卡卡的转会费为6400万欧元,而C罗则达到了创纪录的9400万欧元。两者之间3000万欧元的差距,并不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写照。卡卡能否在本场比赛中证明之间的能力高于C罗,天王山之战的含义,似乎已经提升到了“为身价正名”的高度。

  出线关键一役

  卡卡在2002年就随巴西获得了世界杯冠军,而C罗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是上届第四名。巴西是本届杯赛的夺冠热门,而葡萄牙则点点撞撞最终惊险晋级决赛圈。相比之下,巴西的实力稍高于葡萄牙。由于同组还有实力不俗的科特迪瓦,因此想要出线并非易事。卡卡式巴西的中场进攻枢纽,而C罗更是葡萄牙的真核。他们能否帮助自己的球队击败对手,将直接左右本组的出线形势。

  谁是皇马新一哥

  本赛季是卡卡和C罗来到伯纳乌的处子赛季,两人均在不同场合表达了自己谦虚的一面。不过作为超级巨星,他们或将迅速完成从菜鸟到球霸的转变。卡卡和C罗,两位世界足球先生,究竟谁会上位成为伯纳乌的扛把子,也许本场比赛将成为一个转折点。获胜一方从此奠定地位,而失利一方只能尴尬获得二当家的名号。

  四大看点汇聚,全世界球迷早已期待卡卡和C罗领衔的巴西和葡萄牙上演巅峰对决。2010年6月25日的德班球场,让我们期待精彩交锋的到来。(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