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锁定世界杯季军教头 布帅本月底望走马上任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5日09:36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距离正式签约还有相当长的路要走,但是对于等待中的上海申花俱乐部来讲,布拉泽维奇明显转变的态度,已经让两者之间牵手的几率,远远超过了之前的50%。“这正是我要找的人!”申花投资人朱骏的这样一句感慨,也足以表达他对老布这位1998年世界杯季军教头的期待。

  在与波黑足协彻底闹翻之后,布拉泽维奇加盟申花的最大障碍已经不复存在,老帅甚至公开说出了申花对他的邀请。得知这一消息后,申花方面马上委派律师,与布拉泽维奇的经纪人进行热线联系,进一步商谈执教的合同细节。“此前在维也纳的那次会晤,已经把一些大的框架性的东西确定下来了,现在就是要进一步落实细节。既然大方向上双方没有什么分歧,而且都显示出了足够的诚意,达成协议,应该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吧。”

  对于布拉泽维奇,朱骏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欣赏,而老帅身上透露出来的权威与威严,也是他非常看重的。“同样的话,从中方教练嘴里说出来,下边的人和队员未必买账,但布拉泽维奇就不一样了,他的资历摆在那里,大家都很容易接受。”而对于老布到申花执教的前景,朱骏也在自己的微博中予以了肯定:一个尊敬对方诚邀加盟,一个仰慕中国有意合作。但是……朋友是朋友,合同是合同;有意管有意,合同还是合同。后面双方律师的谈判不会轻松……但不管怎么说,“八”字有了一撇。

  接手申花三年,朱骏最大的感受就是球队必须拥有一个能够“镇”得住球员的大牌教练。“如果队员觉得你踢得还不如我好,你教的那套东西根本没用,他怎么会服你?怎么会听你的指挥?”2006年,当时还是联城俱乐部老板的朱骏,在巴西挑选主教练的时候,被卡洛斯一下子打动的,就是对方身上的那种气质。“老卡人高高大大的,样子又有点像斯大林,一看就是能管住球员的那种教练。再加上老卡在中国执教过,对中超的环境比较适应,所以当时很快就决定用他了。事实证明,老卡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教练,虽然后来因为各种原因让他下课,但不能就此否定他的长处。”

  与布拉泽维奇的两次接触后,对方表现出来的那种强势,尤其是对赌球的深恶痛绝,正是朱骏非常看重的。尤其是在自己告诉老布,在申花当教练,即便拿到亚军也只能算作失败时,对方并没有因此而退缩。据悉,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以布拉泽维奇为首的教练组,将于本月底正式上任。

   ;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