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邓卓翔荣膺中超最佳新人 公安部获得特别贡献奖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05日01:58
  本报讯 昨晚,2009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在上海文广演播中心举行,本年度中超各项大奖正式揭晓。

  最佳年度裁判员获奖者为孙葆洁。此前孙葆洁已连续五年获最佳裁判,这一次算是6连冠了。原武汉队小将邓卓翔(上赛季效力于江苏舜天)战胜青岛球员郑龙,夺得最佳新人奖。最佳教练奖被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摘走,最佳射手奖由拉米雷斯(广州医药俱乐部,17球)、巴尔克斯(深圳俱乐部,17球)分享,这也是中超联赛史上首次出现两人分享金靴。年度最佳球员奖获奖者为长春亚泰的卡巴雷罗。最后,北京国安队接过了09中超火神杯。

  颁奖典礼颁发了一个特别的奖项:特别贡献奖,授予了公安部。这也是对今年公安部强力打击假球、赌球的一个肯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