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中超颁奖礼没人提绿城 俱乐部担心传言毁了好事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09年12月05日11:18

  早报讯 “绿城重返中超”这一话题最近被炒作得厉害。之前有媒体称,昨晚的中超颁奖典礼上将判定绿城是“超”还是“甲”,但绿城老总沈强却表示:整个颁奖典礼上没有任何有关绿城的话题。

  早在11月26日,公安部定性假球案件后,早报就在第一时间于昆明采访了绿城总经理沈强,当时他就表示:(重回中超)不可能有这回事。

  但是后来在一些媒体的报道下,关于绿城重返中超的话题又被炒作起来。现在俱乐部内部人士甚至开始担心,中国足协会不会认为铺天盖地的“绿城重返中超”的新闻是绿城在向他们施压。如果说绿城无辜降级,还能博得一丝同情心的话,那此时这点好感估计也会因为这些传言而被消耗殆尽。昨晚,沈强参加了中超颁奖典礼。据他表示,整个晚会只是和南勇打了招呼,没有任何有关绿城的话题。

  而在昨晚的中超颁奖典礼上,孙葆洁获最佳裁判奖,江苏舜天的邓卓翔获最佳新人奖,唐尧东获最佳教练奖,中超先生则花落长春亚泰外援卡巴雷罗。最引人注目的一个奖项,是正在致力于足坛扫赌的公安部获得了“特别贡献奖”。与此同时,“公平竞赛奖”和“最佳赛区奖”均被取消。此时的绿城早已无人问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