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动会开幕式

东亚运圣火如何点燃 李丽珊黄金宝或将海上点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路 匆匆
2009年12月05日14:36
[点击看组图]
东亚运动会,开幕式
组图:东亚运开幕主火炬熊熊燃烧 五星红旗飘扬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20点,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在香港维多利亚港开幕,水陆结合的开幕式充满了创意也留下了悬念,而最引人瞩目的点火方式和点火人选,虽然还保密但已经透露出端倪。>>圣火将如何点燃!

  从流程看,18点30分开始开幕式前的文艺预演,包括歌唱和舞蹈,20点开幕式正式开始,国务委员刘延东将出席并主持开幕式。文艺表演随后进行,名为《创造传奇》共分四幕,之后将点燃圣火。

  在最为核心的圣火点燃环节,究竟是何种方式点燃至今还是秘密,有关方面称“肯定是崭新方式”。香港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刘明光拒绝透露圣火点燃方式的细节但透露出口风,表示圣火将架设在海上舞台,他又呼吁参观开幕礼的市民,穿着红色衣服或佩戴红色饰物,并在晚上七时前入座观赏预演表演。

  而点火的人选也备受瞩目,据香港媒体透露,“风之后”李丽珊和自行车著名运动员黄金宝将点燃圣火。

  本届东亚运动会的开幕式一改以往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场进行的传统,在尖沙咀的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行,并在维多利亚港设水上舞台。表演内容包括文艺表演、彩船巡游、 燃点圣火及多达七个时段的大型烟花汇演,开幕式尾声时约21点15分左右,将会有持续十五分钟的大型烟花汇演,而44艘彩船则将从尖东开始巡游,途径星光大道,最后到达中环码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很期待生活点燃那一刻!
开幕式一定很精彩!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