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中超最佳射手和球员心向国安 颁奖仪式投石问路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05日15:06

  本报讯(记者李立)昨晚的颁奖仪式,国安是焦点,这肯定没的争。拿了冠军,自然是最风光的。但这还不是全部。昨晚,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两个最佳都先后开口称赞了国安,也让这个颁奖仪式有了点投石问路的味道。

  为什么这两个最佳的称赞格外引人关注?因为他们两个都是外援。来自亚泰的卡巴雷罗这次是力压乔尔·格里菲斯与拉米雷斯两名竞争对手当选的。本来在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卡巴雷罗就回家与家人团聚,并和家人前往美国迈阿密度假。但是,得到中超先生的消息意外传来,激动的卡巴雷罗立刻动身,赶回了中国。

  来到领奖现场,卡巴雷罗还是很激动,而在被问到心目中的最佳团队时,他的回答也相当让人意外:“北京国安拿到了冠军,他们当然是最佳的,其次我们长春也是最棒的。”而随后,卡巴雷罗更是特别强调:“我最喜欢的城市是北京,那里的一切都很吸引我,我希望有一天或者我能够去北京踢球。”

  卡巴雷罗向国安“抛出”了橄榄枝,而无独有偶,2009赛季的射手王拉米雷斯也忙着祝贺起了国安。在领奖台上,拉米雷斯的回答很简单,核心内容也只有两个,祝贺自己,祝贺国安。如此的回答,自然让人浮想联翩。在广药命运未卜的情况下,这位锋线杀手应该不会甘心再去中甲甚至是中乙奋斗。所以,向国安示好,拉米雷斯肯定有自己的想法。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